也许吧

横看成岭侧成峰 尹柯邬童我老公

你们懂那种434发完糖我都还没乐完然后wink又放糖的感觉吗

荆竹:

20170720世纪大对决

wink vs 千凯千

到底哪家更甜

我已经从蒸煮身上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儿




round 1

攻方:wink组

童:“尹柯!”

柯:“这种时候想起我了?”

童:“别啰嗦了快点儿。”

柯:“本来是有办法的,但看你这个态度呢就算了吧”

童:“哎~~你最聪明啦!”

甜度:三星半

理由:闹着别扭遇到问题最先求助的还是对方,傲娇什么的算啥呀。


Round 2

攻方:wink组

童:“要接住我。”

柯:“放心吧。”

童:“我不是不放心你。”

柯:“快来别墨迹了。”

童:“我刚才什么都没来得及感觉,我再来一次吧。”

甜度:四颗星

理由:你一直是我放心的对象,那什么,让我再来一次好不。


Round 3

攻方:434组

凯:“他在戏里面经常有几次被打伤。”

千:“……对。” 

甜度:四颗星

理由:小凯担心的表情啊,戏里你不宠着你家柯柯戏外我可是hin心疼我家易易。 


Round 4

攻方:434组

千:“你们快说送过我什么。”

凯:“我送过你巧克力了!!!!!!!!”

千:“……”

甜度:四星半

理由: 毛都炸成这样了你还要理由?



【本轮 434胜】 


评论

热度(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