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吧

横看成岭侧成峰 尹柯邬童我老公

都是特别腼腆的人(十四)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真的饭过天龙再饭他俩才知道什么叫腼腆

432天: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少时女装花絮+秘密花园+送福利频+快本MV+芬达花絮,忙中抽空一次性搞一搞。







你千和二哥分享狗粮零食,中间突然多出来一只手。










默默地收回了手的小天使和特别腼腆地笑成一朵花的王凯莉。







特别腼腆地提醒你凯胸前有啥没搞好的你千,仿佛回到男自花絮,只不过那时是你凯提醒你千。









一张图说明我为什么站往昔。








视线乱飘的你千。





快本秘园预告,主持人:“你们有没有想过要送他(凯)一个大学礼物”




你千特别腼ao腆jiao地:“他不请我们吃饭!”








请大家欣赏我们大哥腼ba腆qi的坐姿。







其实是这样的,我研究过了,大哥和老幺分别是磁铁南北极的转世,所以粘这么紧是很正常的。







你千:“你们送我什么了?”




你凯特别腼ji腆dong地:“我送你巧克力了!”







无话可说,上表情包吧。






其实也是很正常的,巧克力嘛,就是一种零食,没事送一下零食,这也显示出了中特社义道路的正确性。







你凯说你千拍戏时经常被打伤......哈特痛。







对视。






你千回应:“对。”






二宝:





又一张微笑天使与磁铁兄弟。







送福利频,三个退休老干部的快乐晚年生活




一开始就出现的特别腼腆的凯盯盯。







一个腼腆的对视。






特别腼腆的易盯盯。







明明是三个人在商量,这俩又腼腆地对视上了。






持续对视截得手酸






特别腼腆的对视+同步抚掌大笑。










你凯:“我觉得要不......咱们还是(把票)送别人吧。”







二哥:“送sei啊?”




你千:“送别人。”








往昔牌步步高复读机,你值得拥有!




又一个特别腼腆的对视。







请问两位腼腆的大宝贝你们还记得这是三人家庭会议吗??







你凯日常犯萌(1/1),你千特别腼ci腆ai的眼神。







你大哥这小萌样真是不扛往昔旗,不知扛旗累







你凯持续少女gong,你千持续盯。







盯个没完没了天荒地老








特别腼腆地做同款手势的你凯千和看着老幺笑得眉眼弯弯的你大哥。







好了,我也觉得我无话可说了,下一个。




还没走过去就开始腼腆地看着你千露出笑容的你凯,我的表情如同二宝。







接着你千也跟着笑了,边走位边唱边笑。








好的芬达!




特别腼腆的一个铜矿。






手!手!你俩的手!手!







估计被测谎仪点到了,你凯特别腼腆地往你千那里一倒。









接着是你千讲话,你凯特别腼腆地侧过头去听。








我儿子世界第一好看!




再侧过了一点。






然后就是特别腼腆的蒙!眼!睛!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蒙眼睛以及为什么要拿手蒙眼睛!但是!







下图请认真观察你千的耳朵!







其实这是正常的颜色!那首儿歌怎么唱的来着!小兔子乖乖!耳朵红红!




还有你凯的睫毛!侧颜!你千的嘴唇!







再好看也和你没关系!




接着用两张特别腼腆的铜矿来结束这次腼cang腆cu的分析!







下一张请注意老幺的眼神!非常平淡!毫无亮点!就像长相平凡邬童童一样!







老规矩,有人喜欢就更,更速看心情。






评论

热度(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