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吧

横看成岭侧成峰 尹柯邬童我老公

你想不到吧 你给我的钥匙扣我一直都留着
他靠着墙远远地看着他笑起来 得逞的样子有点坏
他说 我不觉得我们是可以随便聊天的关系
他说 你把我也玩进去了 好玩吗
他说 你就是瞧不起棒球瞧不起班小松瞧不起我
全世界除了你 我想不到第二个可以和我一起站在棒球场上的人
傻小子 笨蛋 白痴 木头 哑巴
我说月亮岛有意思 你猜为什么
你说不认识我的时候 还真是面不改色心不跳
尹柯我真生气了 哄不了了
笑个屁啊天天笑 长得好看了不起啊
画画的时候 总是不自觉的画起我们俩那时候的样子 你露出小虎牙的样子那么可爱 不像现在那么拽那么坏
我不喜欢你 尹柯 假的
我好喜欢你 邬童 真的
(快哭了呜呜呜呜呜呜官逼死人系列才六集就甜虐成这样结尾邬童吼的时候眼泪唰啦啦的哭唧唧)

评论

热度(47)